close

巨龍衝創意志,我們的外號(假)貝瑞塔的拉拉比請我們吃了一道烤肉宴!

雖然這團裡面的人我大概都認識,因為都是傻貓的同學。

不過看到拉拉比時我真的有點驚訝啊

公會聚.jpg

我很喜歡這張自己畫的圖呢  因為我覺得神韻都有出來 哇哈哈

那天拉拉比吃完要拍照,我說用盧石回達拉然它都不想做傳送的動作…哈哈

在害羞個啥勁啊 你可是暴風城國王瓦哩安耶!看來是有主城後連盧石的懶的用

因為會有皇家士兵來接送(虛構)

 

那天我們比拉拉比早到集合石

所以看來他還在愛澤拉斯的情況下決定拉它過來

 
之後當然拉到了人,所以他決定帶我們去吃燒烤。

 納拉比準備了一道鮮魚宴!.jpg


剛開始覺得不太熟的應該是我啦

畢竟我跟拉比在線上會互相嘴砲的朋友 當下會害羞的居然是我…

不過熟識了就開始聊起了八掛呢顆顆


後來也有聊到天堂!

當拉拉比說他有玩過的時候 我剛薩猫同時興奮順發問哪個伺服器!!

它想了想~ㄨ…ㄏ…~我跟薩貓四隻眼瞪大等他的答案啊!光那個ㄏ字就讓人興奮啊!!因為我是火神的啊

 

 

拉拉比:好像是戰神馬爾斯。



我跟薩貓聽到不是火神的就失去興趣了,因為我們沒完也快一年了,誰叫我轉站去魔獸了

置於聊什麼就不太方便透露了 顆顆

因為俵人大會實在很好笑 光那個香腸就可以討論到我們吃完後 轉戰85度C還可以聊到快十二點。

看來大家對遊戲的都不會太入戲啊 反倒是考驗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啊

謝謝那天拉拉比國王的招待!下次請招待我們去暴風城狂歡啤酒節吧!!

不過這天下來你多了好幾個外號耶 拉拉比 國王 瓦哩安 最誇張的是貝瑞塔!!?!

大家還想給你出包月前逼你換名!!笑死了

 

那天有一個笑點我記下來了!

我一定要畫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