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魔獸SA蓋的!之前參加的彩蛋節截圖參加的活動

「貴族花園 彩蛋樂,採蛋趣」截圖活動得獎名單

彩蛋樂,採蛋趣 

聰明人就看得出來哪個是我了

真是好運,有魔獸杯杯可以帶去學校喝了  是代表我夠宅嗎


《我投稿的圖》


真謝謝那兩位部落路人  真的好可愛!!我還記得他的ID  血精男叫什麼 仆街王子  牛頭人叫西斯大帝

光是ID就很好笑


今天很無聊沒心情弄動畫 想等到禮拜二在弄
所以就開戰士出去玩  玩了一下午才9級好弱
有點在意的是金句跟金犢獎耶...

金句13號開獎吧(可是它網站又寫13號星期五  13號根本不是禮拜五啊...)
金犢是如果初選有過 這禮拜就會發EMAIL給初選過的人
剛剛看評審有桂沰哥!!桂沰哥求求你可以給我過嗎?好歹人家也做過你的部展
雖然你應該不記得我了  但是我還蠻想得獎的  給個銀或銅好嗎  這樣我畢業基金跟NB就有著落了耶

希望好運不要到這就停了


把存摺跟紫南宮求的錢放在一起真有用
大家可以試試看

哈哈


順便一提  下禮拜我要去教大一的畫素描

邱紹珍跟我一起荼害幼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