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jpg 

 

其實這是禮拜二的進度

我禮拜三晚上在趕我的動畫
加了幾個重要的地方  在編排音樂就搞定
明天就要給黃先生看了
拜託不要再挑毛病了!!
明明就只是動態腳本!!已經夠了!!
人氣聲望已經很低了 不要再增加仇恨值好嗎



今天廣告文案評圖
好好玩啊
不過我居然是第2號上場打擊  太驚訝了
OK啦 我自認笑果不錯   加上有薩貓先生聲音助陣(台語娘砲版噁心斃了)
最喜歡的美聲給了冠吟跟小亮
最想得到講給了柯蔥根雅芬啊!!我好喜歡呢!入圍指日可待
不過每次想上文案課就想打扮的美美的不知道為什麼
禮拜三是我的打扮日啊  不過一天就夠了:DD

中文鑑賞還沒看內容耶...
不過也挺有把握的...電影都看了

下禮拜還有行政跟哲學  不要忘記了

 

阿今天是AFK PL@YERS 最新作品「部落大聯盟」 發表!!!
很有趣啊!!大聯盟...雖然我早就想過聯盟會輸了...不過這不重要
重點是很有笑點啊



可是我的派奇大大怎麼才出現一秒!!!
看這篇的時候我在吃麵
聽到「平平是肝藥」
平平是肝藥.jpg 
我就噴麵了

天啊!!是派奇大大!!
是熱砂製藥!!
自從他出了派奇編年使我就深深為他著迷啊!!
這麼特別想法的哥不林啊!!配音是神做!!治癒藥水!治癒藥水!~有誰要買治癒藥水!一瓶20金!
超會賺錢跟利用別人+很會用頭腦  改天做個熱殺企業聲望做到崇拜...XD
請給派奇大大多一點鏡頭啊!!一秒不夠啊AFK PL@YERS !!





今天完了魔獸升到了77!!!耶逼可以變鳥在北裂境了!!
薩貓先生玩人類聖騎士取了個ID超白爛
我期待等他80等我再公佈ID


實在很北爛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ion Hsu
  • 因為AFK PLyers 都是部落的人嘛
  • 真是太超過了
    來組派奇後援會

    秋貓 於 2009/04/21 17:50 回覆

  • 神曲
  • 薩貓先生玩人類聖騎士取了個ID超白爛,這是公佈ID了嗎..!?
    為了部落!(吼)
  • 放心 他現在那隻還在14級 離80還遠的很 慢慢猜

    秋貓 於 2009/04/21 17:5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