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叔.jpg 

最近很想畫大叔...
果然年齡上喜歡的事物也明顯改變了



我國小喜歡畫正太  不過我那時候很喜歡白瑞德這白髮叔(大富翁3人物 XD 個人覺得三跟四代最好玩!!)  
那時候我嚴重懷疑我自己有戀老癖
國中就喜歡畫帥氣的男子跟妖豔女子(拜妲己所賜) 
那時候正是開創我BL的年代  開啟這禁忌之門的是當時風靡漫畫界封神演義的同人BL文
那時候什麼都可以配 都配的好可怕  想起來都哈茲咖西啊
高中喜歡畫女孩兒跟男孩兒


大學後...其實也都通吃了
不過我承認我現在是御姊控
成熟的女人真的很有韻味啊  我最喜歡的是美里小姐啊!!!!太太!!!我喜歡你啊!!!
有著成熟的外表,有時很軟弱,但是卻不會表露出來,反而會顯現出他堅強的一面,
又有時候像小孩一樣任性,(其實大人有時也像小孩一樣..)

結論:很可靠又熟到好吃的御姊



不過現在也想磨練其他人物了
像大叔其實帥起來,魅力可不輸小夥子啊
很多大叔都很帥的!!濕濕濕濕濕內褲啊!!好帥啊!帥氣的老蛇  不管大叔樣還是白髮頭都很有型啊







金犢廣播搞弄好了!!24截止..
記得要上線報名  好似要繳報名費?
希望得獎得獎阿啊  謝謝張立揚、薩貓先生跟許X琳媽咪獻聲
中了請吃大餐:P



還有動畫要搞  25截止..
真的很不想弄了= = 感覺老師也沒多大興趣
可是我就是不太想做宣導式的動畫  感覺沒看頭
而且還有頭大的問題...我再慢慢搞吧






今天再洗澡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想到畢製的題材
感覺上有個頭緒了




乙倩謝謝啦XD  我看了影片真的好害羞(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