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盆網站上看到的

全年生日性格表】可以去玩玩喔!

 

月份日出生的人的個性都寫的蠻中肯的!

像我像我:

4 月6日 大膽求證的實驗者

4月6日出生的人有一種無法控制的衝動--想運用週遭發現的所有事物來做實驗。在這方面,他們很有科學精神,會深入探索情緒、身體和心理層面的各個角落,沒有一件事情逃得過他們的審視,而且他們會不厭其煩地去挖掘事情的真相,或是看它如何進行。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不只擁有孩童般的好奇心,也會展現出領先出眾的高度創造力。

 

我真的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跟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

只要不是太OVER的東西或事物我都挺有興趣的。

 

名人
胡迪尼(Harry Houdini)魔術表演者,他是傑出的遁逃術藝術家,從束縛衣到水中加鎖的沉箱,全都難不倒他。

台灣老牌演員常楓,以《香花與毒草》獲金馬獎影帝。

「蘋果電腦」總裁史卡利(John Sculley)。

美國飛機設計家道格拉斯(D. W. Douglas),同時也是道格拉斯飛機公司的創辦人。

指揮家普烈文(Andre Previn),曾任倫敦交響樂團指揮,也是鋼琴家、作曲家。

珍娜林(Janet Lynn)溜冰先手,她曾獲得五屆美國花式溜冰冠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表示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沒有一件事是不重要的。

優點
創新、具有吸引力、有遠見。

缺點
褊狹、狂熱、氣焰高張。

 

 

 

缺點真是重重敲擊我的心啊,雖然這麼說也是啦。

 

挺高興的是MAC總裁居然跟我同一天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