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瓦娜斯.jpg 

希瓦娜斯‧風行者


這傲嬌女王,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被他鞭策幾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瓦娜斯從你手中拿走項鍊>

這絕對不可能!這些日子以來,我以為我再也找不到它了。

<一陣靜默後,這位女士開始重新注意到周圍的情況,鎮定了下來>
你以為這樣就會使我開心嗎?你以為我還會懷念那段成為被遺忘者女王之前的時光嗎?
就跟你這個人一樣,這東西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意義,
而艾蘭里亞·風行者也只是一段逝去的回憶罷了!

<她把護符丟到地上去>
請你立刻消失在我眼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畫今日畢!真是個好習慣啊

好久沒發表新圖的感覺,其實我也是懶的上傳而已...

剛好逛魔獸逛到女王的圖,剛好手邊有紙,在剛好心情愉快的狀態下誕生啦

今天在整理自己的硬碟發現有好幾張作品都已經1、2年沒去開過了...而且是沒畫完的狀態

老實講我現在覺得自己有了電腦之後,就很少在紙上描線稿了,還記得我剛接觸沾水筆的時候是揚岱戰交我的咧

那時候真的覺得畫畫好快樂喔,在高中更是顛峰期,每天都要畫上幾張天堂的圖

重點是那時候還會在紙上直接用水彩畫,沒掃瞄機還要麻煩朋友帶回家幫掃圖

現在反倒是水彩退步,沾水筆線搞沒幾張,電腦繪圖作品倒是畫了很多,也很有趣啦

有時候畫素描還是用鉛筆畫畫,然後畫錯的時候還會不自覺手指按了CTRL+Z咧...(復原指令)

現在還是覺得畫畫很快樂!自己畫的快樂就好。:)


魔獸終於69等啦!!不過等級數字挺尷尬的。


解任務解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