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好奇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我預知的夢出現在我的現實世界中了!
 

在夢中…
 
我夢見了我發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我做了一個預知夢!
 
 
裡面內容是…
 
人真的好奇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我預知的夢出現在我的現實世界中了!
 

在夢中…
 
我夢見了我發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我做了一個預知夢!
 
裡面內容是…
 
人真的好奇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我預知的夢出現在我的現實世界中了!

在夢中…

我夢見了我發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我做了一個預知夢!
.
.
.
.
.
.
 
 
 END!

轉媽咪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