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上班的MAC↑》



到實習的廣告公司上班囉!!

趕快趁放假寫一州的實習心得:D
我的暑假就在7月1號結束了…感覺好悲哀喔…

人家在放假玩樂上網尬信長尬骯賴,

我要上班實習!!一大早七點就要起床,上班時間8:30分,下班18:00

感覺上回到了國高中生活,國中6點起床然後要上晚自席到6點,國三到10點,高中5點半就要起床趕公車。

上班當然不能遲到,我現在下班只要超過晚上12點睡覺就會有罪惡感!

所以我規定自己南方公園一天只能看一集…:(

來談談上班吧!第一天上班雖然很緊張,不過各位前輩都很親切!會計小姐還是朝陽校友呢。

第一天跟第二天我記得我還打瞌睡,我掃描掃到打瞌睡,我還記得愛如還小聲叫醒了我

第二天對正手冊跟電腦稿有沒有出錯,我看到打瞌睡,我受不了趕快跑到廁所去做運動= =


我的同事跟一樣是實習的夥伴↓




原來其實其他學校也有一樣要實習的同學,所以我們有一樣的信念、一樣的目標!

就是在廣告公司存活2個月!(泰亦除外)

然後要說說我與我的MAC妹妹接觸的過程

我實習到現在接觸最久的電腦就是MAC,我第一接觸這麼久MAC,剛開始很難上手,熱鍵跟介面跟我家阿鐵晚全不同!

不過接觸久了,發現MAC妹妹真的還不錯,且總監也說,廣告業界最常用是MAC電腦。


擬人跟我接觸的話,大概這種感覺吧↓




真的好可愛喔…害我有股衝動買一台MAC回家!!

介面很乾淨,還有一些原因讓我很喜歡MAC!~

不過我跟MAC妹妹還不太熟,希望我到暑期完能夠跟他好好相處啊~



然後!雖然下班很令人期待,但是我們最期待的是!!!!





太棒了!!!!我最喜歡11點定便當的時候,令人季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刻!!

每天大概可以花100元吃便當(第三天我們就爭取到清心的飲料!!!!哈哈哈哈!!)

每次要選哪家吃便當就很開心,你完全不知道他好不好吃,吃到好吃的就很開心!

像我禮拜4的時候吃到超好吃的鰻魚飯時超開心的啦!!


像這樣吧↓





我這週有幫忙的案子有:



學習到很多經驗跟要注意的事項,還蠻開心的事就是得到前輩的認同

禮拜五前輩說我還蠻適合做包裝設計的,因為所有廣告設計大多脫不了包裝設計!!好像也是呢!

我會好好考慮看看的!



最後希望能夠在廣告公司學習到我想學的事情,不管好的壞的都可以學到東西!

最後附上我與我的MAC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