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學弟包志昇幫忙,回想起當初我也是推甄面試近來的捏 

不過我們那屆之後就沒有術科面試了

我還是培育與黃俊民那一組的面試 不曉得當初他們是給我怎樣的成積啊…

我跟愛zoo一組 分外場與內場

愛zoo內場  我負責外場這樣

愛zoo在裡面幫忙攝影 面試資料 還有接待面試者

我就是在外場休息室幫忙考生或是家長啦





然後我這個(幽靈)話劇社的成員當然也要表現出"完美的接待生"囉



從上午到下午面試完,面對家長跟考生都是這種臉





哈哈哈!我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演技了,這種禮貌型的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不過沒在家長面前就是原來的我啦 哈哈哈

還有被家長稱讚呢 連面試學生都說:學姊人好好喔!如果我考上了我在來找你唷

哈哈當然好啦 


其實幫忙還蠻好玩的 

家長再等候的時候會跟我聊天啊什麼的

還有要準備面試的家長都會問我教授有幾位?會問什麼問題?你是本科系的嗎?幾歲?住哪?給虧嗎?

不過在外場總是會比較無聊 而且好熱 為了保持我的演技 我必須站在走廊上認真扮演我的完美接待生。

然後有一個家長問我:(我班看了會比較知道笑點)









對,就是這樣,看我們班係學會總務沒把名單撕下來的後果,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

包志昇一直說一個學妹超正的叫蔡麗安,一直講,逮到時機就說:欸,蔡麗安真的很正耶

所以蔡麗安你一定要上視傳係,我想看看你有多正啊!

愛zoo說面試的時,遇到好笑的他都很想偷笑,

像是他跟我說有一個學生說 他的興趣是


珠心算



....


....


我聽了馬上笑死啊!!腦海畫面全是一個學生拿珠心算的場景!!

嗯~等公車 好無聊喔 來打珠心算吧

嗯~上網好無趣喔  打打珠心算紓解身心吧

嗯~半夜失眠耶  打打珠心算數數珠子吧


天啊超天兵,而且我大概知道愛zoo說的是誰 如果他上了我一定會噹死他!!


還有愛如說的 一個看起來很正經巴百的男生 在解說它使用的軟體

教授:恩~你這作品是用什麼做的

男同學:欸,是「YAMA」(壓媽)。

教授:「YAMA」???????????

男同學:嗯,對!是「YAMA」(壓媽)。(肯定的語氣)

對!是「YAMA」(壓媽)。

對!是「YAMA」(壓媽)。

對!是「YAMA」(壓媽)。

對!是「YAMA」(壓媽)。



幹!!!笑爆我的點啊!!!我肚子上的肌肉笑的好痛啊!!!!

明明就是「MAYA」(媽壓),還一附肯定句的語氣:對!是「YAMA」(壓媽)。

光想像就有多白痴,他上了我也一定噹死他!!


啊!!還有一個面試生陳x如

我很賭濫他 一直嫌學校 卻在面試表現很好(愛zoo說的)面試出來卻一直罵個不停

說什麼朝陽騙鬼騙人之類的,死一死吧!!幹!!

雖然老師對你的印象超級好 但是我想你推了5個學校應該不會選朝陽吧

最好去選別的學校 不然你來朝陽我一定對你施壓!!!濫草莓!!





嗯!以上就是推甄面試日啦,有想到我在補充吧。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 幹!!我上首頁耶!!幹!!爽!!我愛痞克邦!

    秋貓 於 2008/07/03 21:45 回覆

  • linda54100
  • 推徵的學生什麼都有~~~~有趣的就當笑話看看吧~~
  • 黑啊!!想當初自己也是這樣白痴過來的

    秋貓 於 2008/07/03 21:46 回覆

  • 小魚
  • YAMA勒
    哈哈

    那張錢單到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 我只能苦笑啊~

    秋貓 於 2008/07/03 23:20 回覆

  • 阿容兒
  • 我也很想幫忙的....
  • 明年試試看能不能一起玩面試生吧!!

    秋貓 於 2008/07/05 12:51 回覆

  • Sion Hsu
  • 那個家長很有趣...XD
  • 對啊!印象超深刻

    秋貓 於 2008/07/05 12:52 回覆

  • wannahope
  • 我覺得面試很恐怖耶,當初就糊里糊塗就有學校唸了,所以不用經過面試這關
    要不然我那時候就要當流浪學生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哈哈
  • Ru
  • 哈哈哈哈哈哈!!!左右眼顛倒喔!YAMA勒!!哈哈哈!!
    話說希望這一屆的一年級不會欺負老師
  • lai
  • YAMA也太爆笑了XDDDD
    老師也很想笑吧
    我的媽啊
    還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