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21日迴樓即將在台北世貿新一代展出!

 來找我玩吧!台北世貿一館A4區(朝陽科技大學)

5/2 迴樓上新聞囉!(點我詳情)

新一代(可能)預備穿著

會去新一代的記得來找我玩!!我幾乎都會在攤位!!台北世貿一館A4區!~

 

好啦...找得到我可以跟我討WOWQ版手稿XD

大家新一代見囉!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英雄們QQ-2.jpg

好久沒畫個QQ版本,上線稿很快,上顏色好累ˊ_ˋ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0002.jpg

還有十幾隻要畫!!目前上色的只有傲驕女王,

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Q版對我來說得心應手啊(攤)

上面的人物我都好喜歡啊啊!硬要說的話是珍娜手上的水元素XDDD

洨記者提議說做成印章好像不錯的樣子!

 

再來一張真理之門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盟假部落篇-001.jpg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764.jpg  

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網聚了!可是每次網聚都很興奮,不外乎是因為可以看到遊戲中的現實朋友啦

跟真夜拔把是第二次一起出來吃飯了,說到這次網聚也挺好笑的,

原由是開打前真夜星覺得團隊裡面還有不會打的(EX:薩貓)所以應該不會過

所以開打前就撂下狠話,『你們不會過的啦,還有不沒打過不會打的』『過了我請你們吃上闔屋好不好』

誰知道開打第一次之後,真夜星的血壓直接飆上了180…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妞妞舞色.gif

魔獸官網在英雄NPC繪圖創作大賽徵稿!!!

珍娜與希瓦娜斯熱舞邀請您來參加「英雄NPC繪圖創作大賽」。

不論你想畫的是「泰蘭妲•語風」、「伊利丹•怒風」、「索爾」等英雄都歡迎參加,

投稿時請記得將檔案改成JPG檔喔。

放的圖居然是我投稿的搖擺珍娜跟傲驕女!!!!!

整個心花怒放--

連結在此 連不到的話去官網看吧:DD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盟ru83-1.jpg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沒打底稿直接上色的阿斯

沒打底稿直接上色的阿斯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5193511006.jpg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沒想到我角色第一個黑G就是對岸人黑的 Q_Q

我心都碎了

45325-2.jpg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001.jpg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笨妹妹-1.jpg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上禮拜去錄大學生了沒,好開心ㄟ!!

 


題目是有關大學生網路創作者,不過會選到我也真的是很奇怪...

我也不是特別有名...只是很喜歡玩魔獸跟畫圖的宅女

真是不好意思--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